新北市永和區寶寶手冊換贈品NBA歷史上從來沒有兩支球隊可以連續三年在總冠軍賽碰頭,但新賽季很可能會是例外,NBA官網大多數專家都看好金州勇士和克里夫蘭騎士高雄市岡山區媽媽手冊贈品將會連續第三個賽季臺北市中正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在總冠軍賽交鋒。

NBA官網作家舒曼(John Schuhmann)認為,NBA新賽季很難找到其他總冠軍賽組合,勇士擁有全聯盟最好陣容和天賦,他們很有機會再度殺進冠軍賽。在東區,騎士仍有一定優勢,東區所有球隊都沒有太大改變和提升可以來威脅騎士。

雲林縣水林鄉幼兒美語老師「新賽季總冠軍賽對決肯定是勇士vs.騎士,這將會非常驚人」NBA官網專家布林布里( Fran Blinebury)非常篤定勇士會在西區出線,騎士在東區依然無敵,兩隊苗栗縣泰安鄉托兒所補助將連續第三年在總冠軍賽交手。

官網專家史密斯(Sekou Smith)說:「我很樂於看到勇士、騎士在新賽季總冠軍賽碰頭,我希望看到最好的球隊對決,我並不確定有那些球隊可以擊敗他們,一如上個賽季沒有人會想到勇士能打出73勝,新賽季季後高雄市湖內區兒童美語補習班雲林縣大埤鄉全美語補習班賽肯定會更加精采、迷人。」

官網專家懷特克(Lang Whitaker)是極少數持不同看法的作家,他表示,「我看了這麼多年NBA,我得到一個事實和經驗就是,預測往往跟實際有很大落差,騎士和勇士看起來很容易再度殺進總冠軍賽,但我認為勇士還是有意外的可能,他們失去太多核心主力,包括中鋒伯加特(Andrew Bogut)、前鋒巴恩斯(Harrison Barnes)、替補長人厄席利(Festus Ezeli)、替補後衛巴柏沙(Leandro Barbosa),連助理教練華頓(Luke Walton)都走了,他們只得到一個杜蘭特(Kevin Durant)能填補嗎?勇士改變太多,我不認為他們可以輕易殺出西區,再度打進總冠軍賽。」


arrow
arrow

    fgvjn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